新闻中心
新年伊始沃洁董事长受邀座客河南广播电视台(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新年伊始,沃洁董事长牛振杰受邀座客河南省广播电台畅谈创业发展历程。牛总围绕如何小本创富进行了深度的分析,首先对于创业者来说最为重要的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其次要考虑到投资强度,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一般投资成本不易过大;再者就是经营是否具有可持续性,选择市场发展前程和回报良性的行业。关于“是自创品牌好还是加盟成熟品牌好?”这个困扰很多创业者的问题,牛总结合自己创业经验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成熟的品牌加盟,因为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有三大短板:缺乏经验、缺乏技术、缺乏资源,选择加盟则可以规避这些风险,大大提高成功率。

综合上述,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当地成熟的品牌从事经营,可以提高创业的成功率,实现利益的最大化。在欢快的气氛中牛总给想在新的一年中创业的初创者们分享了满满的“干货”。

沃洁新闻H5-2.jpg



关注我们
扫描一键下单
加盟电话
400-718-6999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卓飞路8号
加盟电话:400 718 6999
Copyright (c)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