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沃洁喜获洛阳市级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2

1621657656709461.jpg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积极营造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经洛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案,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初核推荐,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评审后,授予253家商户2020年度洛阳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1621645756822525.jpg

沃洁洗衣喜获此殊荣,这是政府部门对过去一年我们工作的恳定与认可。回望2020,跌宕起伏,历经停摆、复工、减产、破局,每一个企业直面前所未有的考验、肩负舍我其谁的责任。沃洁洗衣秉承“以诚为怀,以信为本”,心怀使命,不忘初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高效、健康、环保的洗衣服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的努力终将被看见,所有的付出终将有收获。2020我们不负承诺,交上了完美的答卷。放下荣誉再出发,2021沃洁人将一如继往坚持以卓越品质,让每一位消费者感受完美洗衣“净”界。 


关注我们
扫描一键下单
加盟电话
400-718-6999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卓飞路8号
加盟电话:400 718 6999
Copyright (c)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