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沃洁情系贫困 献爱心捐衣物
来源:沃洁洗衣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18日沃洁洗衣全体工作人员在公司陈继红经理的带领下开展“献爱心帮扶贫困家庭生活质量”的主题活动,通过洛阳市团市委青发部捐赠给洛阳市栾川县贫困村共320件衣物。

沃洁情系贫困 献爱心捐衣物


活动中大家纷纷捐献出自己的衣物,在陈继红经理的带领下,有序的将自己衣物整理完成,主要以夏季短袖、裤子、冬季棉衣为主,均在七成新以上,每一件衣物都经过工厂的洗涤消毒,折叠整齐。随后,工作人员将所有的衣物,进行分类、整理打包后,集中送至洛阳市委青发部,由洛阳市委青发部统一分配,尽快发放到贫困群众手中。

沃洁情系贫困 献爱心捐衣物

每件衣物都带着温度,去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此次捐赠活动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切实增强了帮扶实效,真正做到了扶贫解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以爱心奉献推动精准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应有力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沃洁洗涤有限公司是一家承接郑州市各大行政事业单位、企业、演出演艺团体、保险金融系统等洗涤业务踏实做事的企业。


关注我们
扫描一键下单
加盟电话
400-718-6999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卓飞路8号
加盟电话:400 718 6999
Copyright (c)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