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干洗店成本大概多少钱,选哪家品牌比较合适
来源:沃洁洗衣  发布时间:2020-07-22

想开干洗店,必须要有一定的资金成本。根据不同的投资规模以及投资品牌不同,所需要的费用也不一样。想要了解的话。首先还是得要选择一个好的干洗加盟品牌。如今说到干洗加盟品牌,人们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干洗店加盟排行榜上的品牌,那么,干洗店成本大概多少钱,选哪家品牌比较合适?

干洗店成本大概多少钱

小型干洗店占地面积是比较小的,一般30平米左右即可,这样的干洗店可以选择开在小区,小型干洗店的工作量并不多,一般有1-2个人左右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洗涤业务,投资成本在5-8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一般两三个员工就够了,占地面积在50-70平米左右,设备相较来说较多,一般投资在12-15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占地面积就比较大了,在100平米左右,可承接的业务多,覆盖范围也更广,近赚高。但是投资与回报是成正比的,投资高回报高,所以大型干洗店是投资较多的,在19-27万元左右。

干洗店成本大概多少钱,选哪家品牌比较合适

干洗店成本结构是什么

设备:设备是主要承担一家干洗店的主要洗衣任务的重要工具,设备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家干洗店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设备属于固定前期投资,使用年限是很长的,因此投资者不能够贪图便宜,一定要选择性价比俱佳的设备。设备的成本占据总成本的70%以上,一般根据店面的不同需要价格会有所不同。

店面:店面是一家干洗店的实际载体,影响着消费者对干洗店的首先直接印象。店面的地段,规模都会影响租金,还有城市的经济水平和物价水平也会影响租金。小型店的话,一般开在社区附近,面积15-30平左右就足够了。大中型店开在人流量密集的市区地带,面积达到50平以上。

人员:干洗店的工作量需要依靠人工来完成,根据店面的需求不同,可以适当聘请一些员工进行协助。小型店的话,业务量比较小,不需要额外的人手了,节省了这个方面的成本投入。大中型店,可以酌情选择2-5位员工。

运营:一家干洗店在实际的运营过程当中,产生的杂费是很少的,包括水电、照明以及洗涤剂耗材等费用。不过如果投资者注意到这些细节,懂得节约的话,天长日久,也可以节省很大一笔成本。

沃洁干洗店加盟优势多,新手开店全程指导

1.加盟沃洁的优势

投资加盟沃洁干洗店除了品牌优势和成本优势外,还有那些优势呢?首先,沃洁有专业团队提供一对一量身定制式加盟服务,从开店前的市场考察、店址评估、装修设计、设备购买、技术培训,再到开店初期的经营指导和后续技术服务、设备维护等,都有专人提供免费指导,免除加盟商的开店之忧。其次,沃洁提出主机设备免费保修两年和终身维护的优惠政策,遍布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设备维护工程师团队,随时随地听候加盟商的调遣。

2.加盟沃洁的福利

①免费的培训②免费店铺及形象设计③免费上门安装调试④简单的店铺地砖、电线、水池、衣柜,要自己根据设计图装修好。我们给您提供门头广告布、洗衣价格表、营业吊牌等等(请看我们的详细赠送清单)⑤技术终生提供扶持⑥设备保修两年,终生维修。

关注我们
扫描一键下单
加盟电话
400-718-6999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卓飞路8号
加盟电话:400 718 6999
Copyright (c)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