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洗涤与面料之间的联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1、怎样洗涤棉、麻服装?

棉麻类服装可用普通的冼衣皂和洗衣粉来洗涤。洗涤温度要衣物的颜色而定,最好用冷水或温水洗涤,深色衣物不要在洗涤液内浸泡过久以免颜色受到破坏。其中麻织品不要在搓板上猛力揉搓,洗后不能用力拧绞。晾晒时,为保持色泽,最好反晒,并将衣服扯平拉直使衣服干后平整。

2、怎样洗涤羊毛料服装?

羊毛料的服装最好采用干洗进洗涤,如果必须水洗时应注意洗涤方法。首先将衣服在温水(40度左右)浸泡15分钟,轻轻压去预洗水分,然后用普通洗衣皂(洗涤剂)或中性洗衣粉溶液进行轻轻揉洗,时间不宜过长,用力要均匀。

用清水投洗最后一次时,要在水中加1-2汤匙醋,然后再过洗一遍,这样可以使毛料服装纤维恢复柔软和光泽。洗涤后不要拧绞,以免衣服变形。用手挤除水后沥干,晾晒时应选择阴凉通风处晾晒,不要在阳光下暴晒,

晾至半干时要进行整开形,将肩,胸,袋,盖等地方,一手在里,一手在外地拍打几下,前襟,裤角,袖口,领口等处轻轻拉抻,以免出现皱折,便于熨烫。

3、怎样洗涤丝绸子服装?

丝绸子服装可以干洗,也可以水洗,干洗时,应向干洗店说明这是丝绸衣服和什么造成的污渍;水洗用温水,将普通洗衣粉溶化成洗涤液待冷却后再将衣物放入浸渍。不能在冷水中浸泡时间过长,3-5分钟即可,一般丝绸服装不能用搓板搓洗。

最好也不要用洗衣机。为更好的保养衣物,可等晾到八成干时,用白布覆盖绸面用熨斗烫干。忌放在阳光下暴晒,洗后带水挂在阴凉通风处晾干。


关注我们
扫描一键下单
加盟电话
400-718-6999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卓飞路8号
加盟电话:400 718 6999
Copyright (c)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