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皮货保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一、日常穿着时的保养

1、日常在穿着皮衣时要注意,避免接触油污、酸性或碱性的物质。如果不小心沾上了油污,应该使用中性的洗衣剂(主要为洗衣液)去擦拭,最好尽快用干净的棉布吸干油污。

2、穿着皮衣时应注意保护皮衣皮面,防止皮面被硬物或尖物划破。

二、洗涤晾晒时的保养

1、皮衣在洗涤晾晒后,要放置通风处,切不可暴晒

2、皮衣如果出现起皱现象,可以用熨斗熨烫,熨烫时最好能在熨烫部位盖上一层湿润的毛巾,而且温度最好控制在70度左右,也可以采用悬烫,距离皮衣表面1-2cm即可,切记不可在一个位置停留太久

三、收藏皮衣保养方法

1、皮衣长期穿着后易失去光泽,所以在收藏皮衣时,要进行必要的上色护理。

2、皮衣收藏前可以用香蕉皮擦拭,这种护理方法不仅可以清理污渍,还可以使皮衣看起来比以前更有光泽。

2、皮衣在收藏时,应避免折叠存放,长期的折叠会导致皮质受损,造成裂痕,最好是用衣架晾挂在衣柜即可。

3、放置皮衣的衣柜内不建议放樟脑丸等驱虫剂,这些东西会使皮衣吸附上强烈的异味难以去除,只需将皮衣每隔一段时间拿出来晾晒一遍即可。


关注我们
扫描一键下单
加盟电话
400-718-6999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卓飞路8号
加盟电话:400 718 6999
Copyright (c)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