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沃洁洗衣商学院第十三期培训班成功召开!
来源:沃洁洗衣  发布时间:2020-01-18

2020年1月8日,沃洁洗衣商学院第十三期培训班在沃洁洗衣总部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沃洁洗衣大客户总监闫梅担任主讲人,沃洁洗衣加盟商、数十名资深同行业从业者以及郑州市各区域各大品牌负责人等重要嘉宾均出席本次培训大会。

会议伊始,闫总首先代表沃洁洗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围绕配皮服饰的洗涤后效果、收衣技巧展开课程。“为什么配皮的衣服洗涤后会串色?“、”配皮服饰的清洗方法“、”特殊类服饰收衣技巧及沟通话术“这些看似繁杂的课题,经过闫总的讲解变得浅显易懂,大家也积极参与讨论交流,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在此,沃洁洗衣也希望通过沃洁洗衣商学院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一线从业者的服务水平,促进洗衣行业健康、有序、稳定的发展。


关注我们
扫描一键下单
加盟电话
400-718-6999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卓飞路8号
加盟电话:400 718 6999
Copyright (c)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