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恭祝!沃洁洗衣商学院第四期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2019年10月30日,沃洁洗衣商学院在郑州绿地中心双子塔南塔809室沃洁洗衣全国运营中心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沃洁洗衣商学院第四期培训班”。本次培训延续第三期培训班的主题,继续以 “皮货洗染”展开。为汇聚在此次培训班的洗衣行业从业者们搭建了一个洗衣技能学习交流的专业平台。

(图1 沃洁商学院院长张晓丽)

本次会议由沃洁洗衣商学院张晓丽院长担任主讲人,沃洁实业领导、沃洁洗衣加盟商、数名资深同行业从业者以及郑州市各区域各大品牌负责人等重要嘉宾均出席本次培训大会。

(图2)

会议开始前,张院长为大家放映了皮料修补恢复的相关教学视频,在观看的同时张院长也讲解了教学视频中针对现实运营情况中客户对不同磨损程度、不同规格种类,不同护理需求的高档皮货实际应用修复方案,其中高效实用的操作模式与修复技艺激起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

(图3)

会议伊始,张院长鼓励所有的参会者,要对行业有信心,要对沃洁有信心,要相信这是一份发展潜力巨大的工作。张院长的讲话深入人心,催人奋进,让到场的所有嘉宾在激动、振奋之余也看到了沃洁洗衣繁荣发展的大未来。

随后,张院长继续以图片+案例+视频的方式为大家讲解皮货知识。通过了解一个品牌的历史,熟悉一个品牌的价值,进而提升一线从业者的业务能力。

(图4)

之后又针对苯胺革,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通过讲解给参会者打开了对高档皮货染洗护理更深层次的认知。讲解的过程中,张院长对于一些在经营过程中和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所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别致的讲解,其内容引起了在座各位的兴趣,也使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

会上张院长多次提到:“要走出去,多交流,才有谋得新发展”。针对现场数名资深同行业从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都一一解答,大家积极交流分享,让本次会议达到了一个高潮。大家纷纷表达将会继续参加沃洁洗衣商学院接下来的培训会议,表示支持并看好沃洁洗衣繁荣发展的大未来。

(图5)

至此,第四期沃洁洗衣商学院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洗衣商学院培训班的开展不仅仅是一次服务平台的创新,同时也为业界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沃洁洗衣也希望得到更多行业领导、专家、各企业精英的支持与参与,不断推动洗衣行业内全方位多角度的思维碰撞,通过持续探索,技术交流,不断向前,引领洗衣产业健康发展。


关注我们
扫描一键下单
加盟电话
400-718-6999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卓飞路8号
加盟电话:400 718 6999
Copyright (c)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