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沃洁洗衣商学院第三期培训班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2019年10月23日下午18:30时,沃洁洗衣在郑州绿地中心双子塔南塔809室总部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沃洁洗衣商学院第三期培训班”,本次培训围绕 “皮货洗染”这个洗衣主题课程延伸展开,现场反应热烈,收获满满。

(沃洁洗衣商学院院长张晓丽)

本次会议由沃洁洗衣商学院张晓丽院长担任主讲人,沃洁洗衣领导、数名资深同行业从业者以及郑州市各区域各大品牌负责人等重要嘉宾均出席本次培训大会。

(沃洁洗衣全国市场督导经理蒋经理)

培训开篇,全国市场督导经理蒋经理,首先针对郑州市场门店的经营情况,就自己十多年的运营经验以及数日内协助各门店不断提升营业额的技巧展开分享、讨论。现场呼声一片,纷纷表率要求蒋经理下到门店,就各门店目前的运营状况给予管理意见修整以进一步提升业绩。热烈的氛围一度将本次培训推向高潮。

市场运营情况指导之余,顺利拉开本次培训大会序幕。沃洁商学院张院长首先对皮货的概念、皮货认知、皮货护理规范操作及护理工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

尤其是针对各种皮货的优点:颜色、质地、柔韧度、透气性。缺点:磨损度、洁净度、染色性等应该如何进行处理与顾客沟通,如果出现特殊情况应该做出怎么妥当的保养、护理。

随后张院长又对真皮的鉴别方法,通过培训和在座诸位进行讲解、分享。

五种鉴别方法分别为:闻味道、看纹路、靠手感、看毛孔、看皮货的反面。

然后又对牛皮、羊皮、猪皮、马皮、人造革五种皮质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在培训临近尾声张院长对郑州地区各门店负责人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都积极交流。各位负责人也提出在店铺经营管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张院长举例示范解决问题的相关细节及思路,并对各类不熟悉及不明确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让在座嘉宾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掌握自己未来的工作内容和服务方向。

出席本次培训大会的各位嘉宾通过本次沃洁洗衣商学院培训,不仅了解众多专业的皮货知识,也让大家清楚了皮货的分类、皮货的构造、制作工艺、鞣制方法尤其是皮货的保养和保养步骤,进一步提升在店铺运营中皮货处理的收益,更有助于个人专业技能提升,同时也有效提高了一线的专业技能水平,更加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最后沃洁洗衣也希望诸多行业内的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学习并掌握洗衣技能,提升综合能力,实现自身价值,为洗衣行业的健康发展献力。


关注我们
扫描一键下单
加盟电话
400-718-6999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卓飞路8号
加盟电话:400 718 6999
Copyright (c)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